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企業實習

deco

企業實習

本系長期與相關領域企業簽訂產學合作 強化與職場的鏈結力

deco

與CEO有約

學生與職場的初次見面

配合本系四年級下學期專業實習課程,於每年11月舉辦媒合活動,
期望透過實習強化學生專業實務的應用,贏在職場起跑點!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企業媒合會】
時間:112年11月27日 (一) 13:00-18:00
地點:智慧城市共享學習堂 (紀301室)

活動窗口
呂長禮助教
Email:cllu@o365.fcu.edu.tw
連絡電話:04-24517250轉4702

長期配合企業名單

亞興測量有限公司

自民國76年成立迄今,一直秉持「技術、信譽、誠意」及專業服務的宗旨,不斷致力於技術提昇與熱誠的服務精神,並以健全而靈活的組織,經驗豐富且堅強的工作團隊,輔以各項精密及高效率之軟、硬體設備,以滿足於客戶多樣化及高品質的需求為職志。

信義不動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自民國 78 年創立以來,曾榮獲第七屆國家品質優良案例獎,不僅是國內第一家通過ISO 9001 認證之鑑定公司,在過去十數年,並為信義房屋製作不動產說明書及產權調查報告,並於民國81年成立估價部門,對外提供不動產估價服務,累積充分的經驗及資料,因此除了能確實掌握一般性房屋市場訊息外,更收集了包括政府的法令規章、交通建設、都市計劃、國家建設等各項足以影響不動產市場的重要資訊,以輔助判斷更可靠的市場價位,對不動產估價之專業足為客戶及社會大眾所信賴。

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

信義企業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以信義房屋為起點,採取不動產為主要經營範疇的垂直化經營策略,發展出台灣核心事業群、台灣關係事業群、中國信義事業群、開發事業群、海外事業群、泛信義集團以及文化公益事業群七大事業群為發展基礎。在三十多年的辛勤耕耘下,到今天已逐漸展開出自立而健全的經營體系。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一路從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蛻變至今,台灣世曦始終堅守工程師的職責,並秉持誠信、謙卑、熱忱的優良傳統,深入台灣每一角落,為民眾生活家園的便捷與舒適,不斷擴大幸福文明的視野,為社會經濟的發展與整體競爭力的提升,持續挹注旺盛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