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學習

deco

學士專業

培養專業土地人才

本系於民國72年成立,鑑於在臺灣有限的土地上,必須承載2300萬的人口及蓬勃多樣化的經濟活動,所產生土地資源濫用、浪費與競用等問題,造成自然環境之破壞及國民生活素質之低落,因此培養高級土地管理人才及提昇解決土地問題的水準,對國家及社會需求而言實屬刻不容緩的任務。

課程大綱

分為四大課程

土地管理核心精熟

土地管理核心課程

土地開發課程

經營管理課程

類別

特色CDIO課程

鍛鍊學生成為問題定義與解決者

2004年,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為解決學用落差問題,發展出這套創新教學模式:CDIO分別意指「Conceive(構思)」「Design(設計)」「Implement(實施)」和「Operate(操作)」師生透過確認問題、設計解決方案、付諸實行確認可行性,最後進行修正與優化,以專題式課程練習理論與實踐,鍛鍊「不只知道,更能做到」的工程人才。

定錨課程

深碗課程

類別

創新學制 跨領域學習

不同專業的Mix & Match,自由選、自主搭,你的未來你決定。打破學系框架、跨領域跨系所選課,讓學生自主掌握學習主導權,在輔修、第二主修及A進B出的創新學制中,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模組,並能同時擁有2種以上跨領域專長。

第二主修

輔修

類別

獎學金

本系教師、畢業系友及系友會為鼓勵在校學弟妹努力向學,凡參與公職、專技考試及在校表現優異者、家庭困頓仍積極向學者設立獎助學金;或為提升學弟妹之國際移動力及競爭力,並鼓勵學弟妹踏出國門領略國際不動產市場,亦設立獎助學金。

課程地圖

專業必修、專業選修等大學四年課程所規劃之課程科目表

了解更多

課程檢索

查詢各學年度開課狀況與各科目教學目標及教學核心重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