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疫情期間土管系應屆畢業生從自身出發回饋故鄉

deco

疫情期間土管系應屆畢業生從自身出發回饋故鄉

2021.07.15
【土管系訊】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地區防疫物資需求日益增加,許多民間團體發起捐贈活動。今年獲畢業生及人獎的土管系應屆畢業生陳庭恩,身為逢甲大學防災教育志工隊創始隊長,疫情期間,愛心不落人後,主動全額捐出自已的部分工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金,並串連畢業後的任職單位東方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合作單位哈佛居家長照機構與中華昊天道統公孫軒轅黃帝易經羅經盤經傳學會,以逢甲大學防災教育志工隊之名義,捐贈總市值近11萬元之防疫物資予其故鄉竹東鎮公所,包含8台AI智慧消毒站(每台市價約1萬元)及相關防護器具(100個防護罩、2500雙防護手套、50件防護衣等,總市價約2.7萬元)。 陳庭恩更在捐贈儀式前,透過中區逢青團副團長邱曉婷尋求新竹地區校友會的參與,藉由中區逢青團連結新竹逢青團進而邀請新竹地區校友一同共襄盛舉,捐贈儀式於7月13日上午9時30分於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前簡單隆重舉行,新竹校友會會長曾玉瓊會長及彭世國學長特別撥冗出席捐贈儀式,透過此次小型的捐贈活動,觸動逢甲校友的熱情,其中因傷住院中不克出席之新竹校友會潘文輝榮譽會長(聯合再生能源總經理),亦在訊息中提到若需贊助務必算他一份,逢甲人用實際的行動回饋鄉里,期待集結眾人之力為全民防疫之路盡一份心力!

疫情期間土管系應屆畢業生從自身出發回饋故鄉

【土管系訊】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地區防疫物資需求日益增加,許多民間團體發起捐贈活動。今年獲畢業生及人獎的土管系應屆畢業生陳庭恩,身為逢甲大學防災教育志工隊創始隊長,疫情期間,愛心不落人後,主動全額捐出自已的部分工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金,並串連畢業後的任職單位東方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合作單位哈佛居家長照機構與中華昊天道統公孫軒轅黃帝易經羅經盤經傳學會,以逢甲大學防災教育志工隊之名義,捐贈總市值近11萬元之防疫物資予其故鄉竹東鎮公所,包含8台AI智慧消毒站(每台市價約1萬元)及相關防護器具(100個防護罩、2500雙防護手套、50件防護衣等,總市價約2.7萬元)。

陳庭恩更在捐贈儀式前,透過中區逢青團副團長邱曉婷尋求新竹地區校友會的參與,藉由中區逢青團連結新竹逢青團進而邀請新竹地區校友一同共襄盛舉,捐贈儀式於7月13日上午9時30分於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前簡單隆重舉行,新竹校友會會長曾玉瓊會長及彭世國學長特別撥冗出席捐贈儀式,透過此次小型的捐贈活動,觸動逢甲校友的熱情,其中因傷住院中不克出席之新竹校友會潘文輝榮譽會長(聯合再生能源總經理),亦在訊息中提到若需贊助務必算他一份,逢甲人用實際的行動回饋鄉里,期待集結眾人之力為全民防疫之路盡一份心力!

相關新聞